close

下午3點多到八斗子,沒位置,剩最尾端

聽別人聊天,星期3還是星期4最咬,農曆14~15

今天農曆18,大潮水,應該很糟

等到7點多才咬

尾端我先釣看看,大部份人再等,我中魚後,一堆人馬上釣 = =

之後都沒中魚,看旁邊某人,一直中魚,那麼多浮標,就咬他的

看他誘餌籠的餌都沒跑出來,我調整釣組後,之後看他的浮標下水後

和我想的一樣

之後我也中魚了,索餌次數和他差不多了

可惜,只咬1個小時左右

中端,魚量最多,可能,中午就要到現場佔位置

現在,網路釣魚人潮,從論壇移到臉書

釣組和技術和論壇一樣 ,

不講,只講漁獲

釣魚,還是靠自己

 

巴攏5尾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