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幹,工作沒多久,酒空來討吃的,要配酒

上禮拜6,另一個來,盧很久

員工A,準備洗手,打算給他,我看的很肚爛

員工A,差不多也是酒空一個

今天來的酒空,都叫員工A茫茫

員工A,對被叫茫茫,很不爽,所以不想理他

平平是酒空,待遇不同,=3=

我不能理解,為什麼相挺,即使是錯的,也要相挺

自私的人,不遵守倫理與道德

要求對方遵守倫理與道德

憑什麼,憑年紀,憑人多

以前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年紀大犯錯,年紀小要忍

錯一次算了,連續錯那就該死

憑年紀大,出社會跟別人競爭,拿年紀出來,誰鳥你

憑年紀服人,不是憑能力服人

憑人多,可以排擠多少人,排擠有本事的人,根本排擠不了

喝酒,沒什麼,喝到影響到工作和家庭

有酒喝,其它不重要

去年農曆11月,看到某酒空,坐在地上前進

前幾個月,還能走路

3~4個月,沒看到他了

應該死了

記憶中,看他喝17年了

喝到整棟房子沒了

喝到變流浪漢

喝到不能走路,只能坐在地上前進

撐真久

自私的人,不遵守倫理與道德,要求我遵守倫理與道德

我完全不鳥

不爽嗎?因為我不讓你利用而不爽

我更不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